close

天氣好的時候, 到處走走. 坐輪椅的朋友或是推著娃娃車的朋友. 到一個寬闊又不擁擠的地方是最棒的事情了.

IMG_9110.jpg

去了好幾次竹圍漁港, 買魚貨, 看夕陽, 滑著輪椅到海邊走走.

今天肚子餓了, 找一家寬敞的餐廳吃飯吧!

 

IMG_9213.jpg

十三姨活海鮮料理是靠近竹圍漁港的彩虹橋旁邊. 竹圍漁港周圍人多, 車多, 交通有點混亂. 

但這裡只離竹圍漁港往彩虹橋方面開車一分鐘. 卻馬上把吵雜的魚港丟在後面. 馬上可以大快朵頤一頓.

 

IMG_9165.jpg

從大門口一下車, 就是全平的, 完全是無障礙. 

IMG_9117.jpg

正後面就是停車場. 要是停滿了,正前面就是免費停車場了. 只不過要花個5分鐘走回來.

 

IMG_9115.jpg

一進門就可以點餐餐了.

IMG_9114.jpg

隨君所好, 愛吃什麼就點什麼. 依我的習慣, 因為海港都是時價. 所以我點菜時, 都先問一下價錢. 請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真的吃米不知米價. 所以一定要問的. 

IMG_9104.jpg

櫃台結帳處.

IMG_9214 (1).jpg

這麼寬敞又乾淨又一點都不人擠人的餐廳. 在任何魚港都很難找到.

實在是給坐輪椅的朋友大方便. 又是給推娃娃車的朋友一個友善空間. 這次來吃飯時,旁邊就是一個爸爸媽媽推著大娃娃車來的.

 

IMG_9097.jpg

小菜60元. 看不起眼的小菜, 卻很有特色, 花生不軟不硬卻越咬越香. 

吃了一半才想到照相的豆干也是一樣. 帶這濃濃的八角味. 但是一點都不嗆舌.

IMG_9096.jpg

這盤炒米粉, 是我最驚豔.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米粉.每次來一定要點的炒米粉. 就像阿嬤炒的古早味的米粉. 我很納悶, 為什麼會這麼好吃呢? 我老公說, 有可能他們廚房大鍋大火炒得鑊氣重的原因吧! 

IMG_9099.jpg

海帶吻仔魚煮湯. 這個海帶是脆的. 之前我吃的是海帶炒蛋,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海帶炒蛋啦. 因為炒得工夫夠. 海帶也可以炒吻仔魚. 但是我沒吃過, 應該也不錯吧?

IMG_9100.jpg

蒸黑喉. 新鮮, 軟嫩, 味道適中. 來魚港一定要吃個蒸魚, 好像是固定模式吧.

 

IMG_9108.jpg

炒海瓜子. 這是我要點的. 因為來魚港就要吃海味的. 這個不錯, 不鹹.又有海瓜子的香味.

IMG_9098.jpg

 

 

這個是我老公點的涼拌魚皮, 看他吃得很高興. 但是我興趣不大啦. 是清爽, 不膩啦. 

IMG_9101.jpg

最後送的梅子醋. 蠻好喝的

 

IMG_9102.jpg

IMG_9103.jpg

今天吃得很愉快, 每一道菜都不鹹, 很容易入口.實在太棒了,因為我最怕菜鹹了.  但是今天只來3個人, 叫的菜太少了. 下次多找一些人來吃.

這裡沒有無障礙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輪椅導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