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烤鴨 這次我們又到天廚餐廳


到這裡對坐輪椅的我有一個好處 它們地下一樓有停車場 為了確保有停車位 我們6點之前就到地下一樓停車 停好車後直接坐電梯到三樓 老人家或推娃娃車的朋友也可以多多利用它們的停車場 





涼拌白菜心 好像之前比較好吃


三絲拉皮 豬肉有點硬 拉皮也沒有很軟


蔥油餅 好吃 很想多吃一片 但是一想等一下有好多好吃的菜 還是忍耐一下


酒釀醋溜魚片 我喜歡 雖然小妹說酒釀不夠


豌豆雞絲 今天我怎麼覺得沒以前好吃呢?

炒羊肚絲 本來要叫涼拌羊肚絲 可是我覺得涼拌羊肚絲 四海一家比較好吃 所以就換了炒羊肚絲 普通



什錦鍋粑 小妹說現在做什錦鍋粑的餐廳不多了 這個什錦鍋粑味道不錯 但是水水的


這是我要吃的炒鱔魚 怎麼不像以前香香的呢? 大概講求健康 油放少了


這之前我沒吃過 天廚老豆腐 清淡 冷凍豆腐中間有小孔 吸飽了高湯 還不錯 但是冷凍豆腐 有飽足感 不敢吃太多 因為要留肚子吃烤鴨



這個以前也沒吃過 牛肚 和魚鰾下去燉的好吃 感覺好像膠原蛋白很多



烤鴨來了


皮酥酥脆脆 我喜歡


它的甜麵醬也好好吃


服務人員包的技術好 又漂亮


真的好吃


鴨絲炒豆芽


這湯也好喝 加入酸菜 酸酸 鹹鹹 我喜歡


送來的杏仁豆腐


畢竟是老餐廳 沒有殘障廁所


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3樓/ 02-2563-2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輪椅導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